鲁中网

鲁中网

“宏仁堂杯”2021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初赛)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5 20:2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9月15日,由淄博市卫健委、淄博市养老服务平台、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振东朗迪制药、山东福牌阿胶药业有限公司、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江西珍草堂生物科技协办的“宏仁堂杯”2021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初赛)在宏仁堂王府井店前举行。

  此次中老年才艺大赛的举办旨在充分挖掘中老年朋友自身拥有的各种才艺,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舞台,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全面展示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柔美的舞蹈悠,他们用才艺、不俗的技艺展示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精气神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老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社会风貌,同时也打造了一场文化技艺的饕餮盛宴。舞蹈《沂蒙情》、《幸福环歌》、《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舞姿优美,感情饱满,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阵容整齐,深情演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作为淄博本土药品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淄博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世界,更成为繁荣淄博老年文化事业的重要形式,成为淄博老年文化品牌活动和靓丽名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