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鲁中地区眼科学术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2 14:21: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曹淑玉)为促进鲁中地区眼科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使鲁中地区的群众享受到先进的眼科医疗服务。9月19日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邀请山东省内外眼科专家齐聚淄博,在唐庄酒店隆重召开2021鲁中地区眼科学术高峰论坛。

  鲁中地区各专业眼科医院眼科主任、医生等参加了此次专题学术论坛,大会上更是邀请到山东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长李镜海教授共同探讨眼科界新技术、新进展。现场精彩纷呈,与会者悉心领悟,并就会议主题进行交流探讨,会场笼罩着浓厚的学术氛围。

李镜海教授分享课题中

  同时,会议上针对飞秒激光辅助的白内障手术、矫正高度近视的ICL晶体植入术、血流OCT的临床应用、斜视手术的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干眼病的治疗等六大版块,进行了专题分享,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眼科专题分享

  本次学术高峰论坛得到了广大眼科从业者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现场不少参与的医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会,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不仅提供了一个眼科学术讨论、交流的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总结和提升的宝贵机会!”

  此次学术高峰论坛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参会医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后能更好地让群众得到眼科诊疗服务。而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将时刻秉承着爱尔眼科集团“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让更多的眼疾患者能够重获眼健康,提升品质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