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 ——市五院韩翠萍名医基层工作站组织健康服务周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8 18:18:30


  鲁中网淄博9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吕玲)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不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品质和群众满意度,9月27日上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韩翠萍名医基层工作站联合峨庄卫生院开展“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健康服务周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中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关节疾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医务人员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的病情提供专业诊疗意见;同时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宣传日常保健知识,提醒他们定期检查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韩翠萍名医基层工作站团队成员吕玲、李淑文两位医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向群众宣传普及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还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村民自身情况,进行及时心理疏导,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便民手提袋90余份,测血压、血糖80余人次,心理健康宣教70余人次。

  下一步,韩翠萍名医基层工作站将继续开展健康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