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早门诊”节后开诊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5:40:30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宋天印)“想趁上班前到医院看病,可是医院8点前不开诊,请假看病又怕耽误上班。”长期以来,让很多上班族饱受困扰的这道就医难题,将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早门诊”推出后迎刃而解。

  自10月8日起,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产科门诊、儿科门诊提前至7:30开诊。医技科室CT、核磁共振、心电图、B超、手指采血等检查、检验也将提前至7时30分,门诊药房窗口7时30分开始工作。

  在庆祝建院60周年之际,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贴近百姓需求,陆续开通更多早门诊、午间门诊和夜间门诊,满足广大患者的多元化就医需求,以为民的情怀和奋进的姿态,倾力守护群众健康。

  门诊就诊须知

  一、进入院区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扫描医院场所码,配合查验健康通行码(绿码)和个人行程码(标识),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7天内的行程调查和预检分诊等。

  二、无智能手机老人、省外行程来人,请配合医院、门诊入口工作人员做好流调和登记手续。

  三、医院已全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就诊,鼓励预约挂号,可通过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健康淄博公众号进行预约。非急诊患者预约挂号后按照提示时间来院就诊,避开就诊高峰期,减少院内滞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四、如本人或家庭成员近期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有接触的人员来院,请在预检分诊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五、就诊、核酸检测期间请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候诊时请配合就诊引导和分诊工作,自觉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要求,共同维护良好就诊秩序。为避免窗口排队缴费,请您尽量使用电子健康卡、自助机、移动支付等线上方式缴费。

  六、凡有发热(体温≥37.3度)、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及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到发热门诊就诊的一律进行核酸检测,待专家排除风险之前,发热患者一律进行留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