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党支部组织健康服务周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5:40:31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传虎)为深入推进健康淄博建设,践行卫生健康初心使命,按照市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根据医院党委指示,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党支部积极联系10个临床科室,广泛发动、严密组织、制定活动计划,认真组织开展活动,确保健康服务周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百姓的家门口。

  9月29日上午,“王陶丽名医基层工作站”团队成员和党员志愿走进沂源县南鲁山镇大集,开展健康义诊、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心理疾病预防知识普及活动。赶集的群众纷纷围拢到义诊桌前,专家们立即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心理咨询,对疾病常见症状和用药知识耐心指导说明,促进广大群众对健康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服务群众60余人次,提供咨询3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百余份,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医院临床党支部将确保活动开展常态化,以现场义诊、健康宣教、心理健康科普、精神卫生知识推广等主要内容,通过“名医基层行”、“卫生下乡”、“健康义诊”、“健康早(夜)市”、健康科普“五进”等活动形式,真正为基层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