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首任制片人 双剧并播多重身份引期待

来源:新华网

2018-02-22 10:48:00


  改编自张克辉先生同名原著并由演员左小青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青春爱国剧《台湾往事》即将于浙江卫视开播。该剧集合了左小青、刘以豪、张书豪、侯彦西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国家危难之际,两岸青年辗转历经不同的惊险曲折,最终殊途同归,在民族危亡的关头团结一致共赴国难,投身祖国建设的故事。剧中左小青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演绎了林清文外柔内刚的母亲阿梅和信仰坚定胸怀大义的游击队长、共产党人陆敏英,两大极具反差的角色令人期待。

 

  《台湾往事》将播 左小青首担制片人演绎家国情深

  左小青不只作为演员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更是跨界首次担任制片人,从剧本、选角阶段开始,深度参与影片制作。作为演员左小青演绎了许多经典作品,但作为制片人还是初次尝试,此次她不仅从演员视角更是抽离出来作为幕后工作者,她本人则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过程中多了一份责任感与义务感,当然成就感也是双倍的,并且体会了幕后人员的不易,团队人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可以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令这部剧带给观众更好的观看感受。

 

  两剧热播 左小青多重身份反差大

  随着影视剧《柜中美人》的热映,左小青在剧中饰演的秋妃前期柔弱善良后期黑化的反差演绎受到极大好评,而在新剧《台湾往事》中左小青更将一人分饰两角,多重身份挑战演技。从演绎优秀影视作品的女演员到电视剧制片人,左小青初次跨界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台湾往事》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及腾讯视频的同步播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