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开启世界巡演 现场宣布三胎喜讯

来源:中新网

2018-04-16 10:54:00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北京正式开启。

  据悉,为筹备此次世界巡演,王力宏与其团队从三年前便开始构思准备,并重金邀请国际知名制作团队加盟,王力宏本人更身兼数职为演唱会进行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

资料图:王力宏。 

  资料图:王力宏。

  王力宏曾透露,此次“龙的传人2060”巡演不仅展示全新的音乐舞台,还在表演中融入中华传统武术元素,并以剧情故事将观众带入一场超震撼的视听体验。

  在之前曝光的训练花絮中,王力宏亲自参与到演唱会全部的制作环节。他除身兼数职把控演唱会环节外,每天还要进行练舞、练功夫、拉筋等等高强度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龙的传人2060”此次北京巡演日期恰好是妻子李靓蕾的生日。演唱会现场,王力宏宣布今年夏天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