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因为考试没赶上领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8 10: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7日讯 2020年1月7日,#易烊千玺因为考试没赶上领奖#赫然出现在了热搜榜第一的位置,连“美伊争端”都没有热过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由于参加学校考试,在荣获“腾讯娱乐白皮书年度电影男演员”时,他正在赶往领奖的路上。当千玺赶到现场时,颁奖礼仪一下子为他颁发了三个奖杯,还获得“年度商业价值之星”和“年度电影口碑艺人”。

  感谢每一份认可与鼓励,期待愈发沉稳笃定的易烊千玺,在角色中突破自我,在音乐中分享态度,在舞蹈中释放热情,向未来,继续踏实前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