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对省外重点区域返滨人员实行集中隔离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2-17 11:02:00


   

  对返滨隔离人员进行医学观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杨玉伟 李天河 孙金年)近日,随着企业开始复产复工,不断有省外人员返回滨州,为了加强对疫情重灾区返滨人员的有效检测,滨城区决定对湖北、河南、广东、浙江4个省份返滨复工人员采取集中隔离。

   

  将蔬菜送至隔离点

  截至2月16日11时,开发区绿都大酒店隔离点累计接收4个省份返滨复工人员28人,其中劝返6人,另有1人因手术后需要特殊护理,经批准采取居家隔离。等达到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限后,解除观察的人员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为返滨隔离人员送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