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明年又添新桥梁,横跨小清河!

来源:邹平新闻

2020-11-23 09:38:00


  近日,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二标S235坡庄桥右侧旧桥开始拆除。为保障货物运输、村民出行及施工安全,在拆除过程中,坡庄桥采用半幅通行、半幅改建的保通方案。

 

  【采访】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二标工程部技术员 刘庆智

  我项目部制定了完善的旧桥拆除专项施工方案,并由专家进行了评审,在拆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在拆除中技术人员、安全人员全程参与,全力确保桥梁拆除平安顺畅。

  与此同时,小清河复航施工二标S234新建魏家桥也在建设中。这座桥梁全长1.08公里,采用悬臂施工,预计2021年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采访】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二标工程部技术主管 张乃瑞

  目前,桥梁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建成后齐东一路跨小清河桥梁拆除,所有车辆由该桥跨跃小清河,成为沟通小清河南北岸的新纽带。 

 

  来源:邹平新闻

  编辑:贾佳

 

 

  ↑↑11月21日滨州电视台《滨州新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