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智者智城 职选滨州”2021云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21-02-07 11:17:00


  为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深入推进“三进”工程,助力招才引智,2月6日上午,“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智者智城 职选滨州”2021云招聘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后,还举办滨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线上推介活动,邀请重点企事业单位HR走进直播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对企业发展情况、岗位招聘情况、任职条件、薪酬待遇等进行全方位的推介。

  活动现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实施“百名高端专家、千名硕博士、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工程,搭建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渤海科技大学等“五院十校N基地”的引才平台,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一年引进高端专家144名、本科以上大学生1.2万人,为推动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企业进行线上推介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智者智城 职选滨州”2021云招聘活动就是要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青年人才展示滨州求才、纳才的机会和平台,展示滨州惜才、爱才的诚意和努力,展示滨州引才、留才的担当和决心。滨州将为携手共进的广大青年人才提供最高的礼遇、最大的支持、最好的资源、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真诚希望各路英才认同滨州、加入滨州、热爱滨州、扎根滨州,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成功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滨州人才新政、滨州市“青鸟计划”和云招聘工作情况进行推介;2020年入职滨州的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侯沁莲,与广大学子进行线上面对面交流,用她的亲身亲历介绍滨州惜才爱才的力度、招才引才的温度;仪式上还播放了《智者智城》、《我们在滨州等你》视频宣传片。启动仪式结束后,滨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线上推介开启,滨州市8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对企业发展情况、岗位招聘情况、任职条件、薪酬待遇进行全方位的推介。

  此次活动,共征集山东魏桥集团、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企业500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等重点企事业高端岗位1269个,岗位需求8276人,发布县市区专场安排及37场重点企事业单位线上洽谈室安排。同时,滨州市7个县市区团组织招聘会相继启动,37场重点企事业单位线上推介有条不紊地开展。

  推介会后,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跟踪联络,优化人岗品配,实现精准对接,提供贴心服务;架起用工企业与求职大学生之间精准对接的桥梁,对有意向来滨州就业创业的大学生信息进行汇总、整理、数据分析,提前把意向比较多的岗位汇总反馈给招聘企业;根据用工企业和求职大学生报名情况,联合企业对有意向的大学生组织进入线上直播间进行面试,并对未进入面试的大学生做好跟踪服务,进行第二次或者多次其他岗位推荐,真正实现人岗的精准对接,助力求职者顺利就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