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抖音挑战赛开赛 快秀出你的百变青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2-05 09:39:03


  共青团淄博市委、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邀淄博年轻人拍摄短视频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4日讯(记者 王丽 见习记者 盛业宁 通讯员 张钰珊)无论是追梦路上的奋斗故事,还是生活中的点滴美好,青春路上的多姿多彩,只要够青春、够正能量,你就来挑战!为助力多彩活力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让更多青年人爱上淄博,今天起,由共青团淄博市委、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多彩青春抖起来”抖音挑战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投稿时间截至3月6日,一等奖可获6666元现金。

  “青年人在哪里聚集,我们团的工作就在哪里开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淄博青年,参赛作品要求创作背景立足淄博,记录展示各行各业青年风采、展现青春活力,形式和题材不限,内容积极正面。以“多彩青春”为主题,拍摄一段60秒内的短视频。参赛者用抖音发布“多彩青春”主题相关内容短视频,自定义标题内容,添加定位“淄博市”,添加统一话题“#多彩青春抖起来”,同时请@青春淄博。

  本次抖音挑战赛,最终将根据每条视频的传播数据50%(点赞20%、评论15%、转发15%)+主题契合度50%,进行综合评分。每人每个账号可以发布一条或多条,最终以表现最优的一条参选。不得刷粉或买点赞和播放量,违规操作将取消参赛资格。活动合作网红不参与奖项评选。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6666元;二等奖3名,奖品为防抖可折叠手机云台1部;三等奖10名,奖品为平板音箱1个;优秀奖20名,奖品为旺旺零食大礼包。

  本次大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月4日-3月6日,奖项评选时间是3月7日-3月11日,大奖领取时间为3月13日-3月14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获奖名单将通过“青春淄博”微信、微博、抖音号同步公示,官方账号将通过抖音私信通知获奖者。咨询电话:0533-3171099。

  “举办本次抖音挑战赛,就是要让青年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激发更多正能量。”共青团淄博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