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月7日至11日滨州市政府投放储备蔬菜!30个门店信息在这里

来源:360新闻

2021-02-07 11:19:13


  春节前滨州市投放储备蔬菜公告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市政府决定调拨部分动态储备蔬菜开展春节前投放销售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7日至2月11日,共计5天。开始先投放价格波动较大的大葱、茄子、辣椒等冬春蔬菜,后期再根据市场情况投放其他品种。所投放蔬菜,按照当日同品类蔬菜市场价格(参考六街蔬菜市场价格和市发改委公布的“滨州居民主要生活消费品价格日报”)降低20%进行销售。销售网点处设置“政府储备蔬菜供应专柜(专区)”标示牌,严格保障蔬菜质量和服务质量。目前全市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能够有效满足全市居民日常及年节消费需求,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选购。

  附:市政府储备蔬菜投放供应门店信息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