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宋永祥到沾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沾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形象、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

2021-08-09 10:55:58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沾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形象、整体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引导市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用创建成果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在沾化区富泰社区,宋永祥实地查看了社区儿童活动室、科普室、乒乓球室、政策宣讲室、健身活动室等处,详细了解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西杜家苑居民小区,宋永祥认真查看了小区储藏室、公益广告设置和楼道飞线等情况,并对有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宋永祥指出,要提升境界标准,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倡导文明行为,做好典型宣传和积极引导,大力整治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引导市民强化自身防护。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不断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用创建成果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王晓娟、王进东参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