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乡村振兴专场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9-13 09:09:47


  9月10日下午,2021年“全国科普日”滨州市暨惠民县乡村振兴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惠民县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秦维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吴国瑞等出席活动。

  启动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的第十四届滨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获得者颁发证书,为2021年度滨州市科普教育基地代表、惠民县科普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为滨州市科普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参观了山东省科普示范基地——鑫诚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观看了全国科普日主题科普图片展。

  据悉,此次专场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技助农促发展乡村振兴惠民生”主题,是“全国科普日”滨州市专场活动之一,旨在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致敬在全市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科技尖兵,礼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征程中的科创实践。

  “科普日”期间,全市将持续开展“科普大篷车进乡村”等各类形式多样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做强滨州特色乡村振兴创新发展科普之“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