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兴县新增7处移动核酸采样站 地点公布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5-24 10:05:43


  5月19日,7个移动式核酸采样站运抵博兴县,并进行安装调试,预计将于近日投入使用,这将大大增加博兴县日常核酸采样能力,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上一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博兴县未雨绸缪、不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做到双统筹双胜利。

  据了解,目前博兴县有25个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新增设的7个移动核酸采样点将安置于天元购物广场、县检察院、县体育中心、银座购物广场、爱琴海购物广场、望湖社区、相公堂社区等公共场所。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7个核酸采样点已经安装完毕,当前正在调试中,计划于近日投入使用。

  博兴县新增设的可移动核酸检测站,可以为医院等日常核酸检测站点减轻压力,缓解人们排队等待时长,进一步提升博兴县疫情防控能力,满足居民需求,方便人们生活,为“愿检尽检”人群提供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