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交通无小事 安全你我行 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一年级一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1-21 15:43:34


  鲁中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晓露)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对于刚刚人生起步的孩子们来说,安全意识尤其重要。11月21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班级及家委会荣幸请到了学生家长也是滨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王淦警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课,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储备,实现了家校共育的目的。

  王警官先后带领孩子们认识了交通信号灯、常见的交通标志和标线、乘车及处理事故小常识。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感受,王警官不但精心准备了课件,还带来了逼真精美的交通安全道具牌。

  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带给了孩子们许多的欣喜和快乐,让他们吸收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拉近了与孩子、老师、家长的心灵距离,丰富了孩子的学习领域,也提高了家长对小学教育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为家校共育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