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正式推出!“东营青年卡”来了!

来源:大众网

2021-11-01 09:42:07


  为深入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做深做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10月29日,东营青年卡发布仪式在东营市青年之家举办,团市委副书记王海明,招商银行东营分行副行长牟德华出席活动,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团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仪式上,东营团区委书记司红芳从发行青年卡的初衷、为何选择招商银行合作、东营青年卡的自身特色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东营青年卡基本情况。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推介。通过青年卡的发放和使用,为青年提供更多优惠服务,同时通过数据手段统计监测、精准把握青年发展最关键、高频次的服务事项,有效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拓宽渠道资源,持续全面赋能。“东营青年卡”要陆续上线更多的商家和企业,在生活消费、购房贷款、创业扶持等方面赋予青年卡更多的权益功能,进一步加大与青年的互动黏性。各级团组织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单位职能优势,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源注入青年卡中;强化数据运用,促进规划落实。探索把青年卡作为青年发展质效评估的手段,及时了解青年群体的新变化、新特点,科学评价青年发展状况提升度、青年政策获得感、青年高质量发展实现度,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有力有效推进青年发展规划落到实处。

  下一步,东营团区委将努力做好东营青年卡的推广和发行,把更多青年权益纳入进来,本着“与青年共成长、让青年更出彩”的工作理念,扎实为青年办实事,把东营青年卡打造成黄河三角洲富有活力的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的特色名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