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公安分局开出禁售烟花爆竹首张罚单

来源: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

2022-01-21 09:34:43


  为更好的改善城乡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减少火灾隐患,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参照周边省市对烟花爆竹的管控规定,决定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止,在全市范围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自文件下发后,各派出所在所管辖范围内进行了全面治安清查。在治安清查过程中,1月19号傍晚,黄河路派出所在燕山路南李村商店,查获一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点,经过仔细排查后,现场共收缴烟花爆竹两箱,抓获违法行为人一名。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商某某对自己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决定给予商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违规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都是违法行为,东营公安分局将大力推进烟花爆竹安全风险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请大家严格遵守相关措施,切勿以身试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