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注意了!东营市民乘坐公交车可享受“7折”优惠

来源:大众网

2022-05-24 09:41:57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根据国家人社部“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安排,东营市组织开展了“东营市电子社会保障卡7折乘公交惠民活动”。

  5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从2022年5月25日-2023年5月24日,所有东营市社会保障卡持卡人乘坐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时(包括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每位用户可每天享受2次“七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

  东营市民可通过登录“东营智慧人社”APP、“爱山东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云闪付”APP使用电子社保卡进行付款(其它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暂不能享受优惠)。

  在使用过程中,为保证乘车时正常享受优惠,需要先激活实体社保卡银行账户,再与电子社保卡绑定,确保支付渠道畅通。同时,为保证支付成功,要确保社保卡金融账户余额充足,避免因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参与活动。乘车消费交易明细可通过全国电子社保卡“乘车码”交易记录功能查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