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第二届社会保障卡特约商户惠民季将于5月25日正式开始

来源:大众网

2022-05-24 09:44:3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提升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知晓度和接受度,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近日,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力打造“社会保障卡服务商圈”,全力推进“一卡通”,惠民服务一体化,实现人社惠民生、商户迎流量、群众享实惠。

  据了解,从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11月24日,所有东营市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可登录东营智慧人社APP、爱山东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云闪付APP签发的电子社保卡(其他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暂不支持优惠活动)享受消费优惠。

  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在社会保障卡特约商户中通过电子社保卡金融账户进行支付可享受双重消费优惠,除享受特约商户本身优惠外,可额外享受电子社保专属消费优惠。

  在使用期间,持卡人每人每月累计享受2次优惠活动,每日限一次(每日0:00到24:00为一日),每月具体消费时间不限,月底消费名额清零,不累计到次月。在交易过程中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免单200元(不包含电影院),而且可参与15元观影活动,每人限购2张票。每次优惠金额限一次性抵扣,不可拆分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消费时正常享受优惠,持卡人需要先激活实体社保卡银行账户,再与电子社保卡绑定,确保支付渠道畅通,为保证支付成功,还需要确保社保卡金融账户余额充足,避免因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参与活动。消费明细可通过电子社保卡消费渠道“银联消费码”的“交易记录”功能查询。若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扫码查看特约商户名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