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票源充足!东营汽车总站中秋节汽车客票已开售

来源:大众网

2022-08-30 14:23:05


  传统节日中秋将至,东营汽车总站按照预售规划,目前中秋车票已全部开售,票源充足,旅客可提前规划出行需求,合理安排出行。

  根据今年中秋节放假安排,2022年9月10日至12日放假,不调休。中秋假期叠加教师节与周末,按照往年经验和客流趋势分析,中秋客流出行高峰将出现在9月10日上午,出行方向集中在北京、青岛、日照、烟台等地,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12日下午,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因高校开学在即,学生流将会错峰而行。

  据了解,中秋假期,东营汽车总站参运车辆预计将达280余部,运力十分充足。届时汽车总站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进站入口处要求旅客佩戴口罩进入、对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场所码查验;站内加强场地消杀、外环境采样;增加志愿者劝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减少接触等;同时组织对站内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处置等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强化源头安全管理,把好进站、出站两大关,保障旅客假期出行安全。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做好准备,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预购所需车票,建议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合理安排行程。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购票,方便快捷。(邢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