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运大幕开启 记者实地探访东营汽车总站

来源:大众网

2023-01-10 10:37:37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2023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汽车站旅客出行情况如何?1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走访东营汽车总站,一探春运期间客运情况。

  记者在东营汽车站看到,汽车站的客流量并不是很大,但与平时相比有所上升,候车座位仍有空余,不少旅客携带着行李在候车大厅等候上车,旅客们排队检票出行有序,整体客流较为平稳、秩序良好。

  准备回临沂老家的吴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交通非常方便,坐4个小时车就能到家。“半年没回家了,这次回去除了自己的用品,还给孩子带了东营的特产。”

  为了保障春运有序进行,东营汽车总站做足准备迎接客流高峰。东营市汽车总站副站长邢鹏告诉记者,春运期间东营汽车总站根据旅客的流量和流向及时增加运力,东营汽车总站大力倡导“无接触”式服务,试运行了电子客票业务,减少人员接触,汽车总站还将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加流动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