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风送岗 援助暖心 淄博市暨桓台县、经开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1月11日举办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1-10 08:50:20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记者王玉华

  记者从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保障企业春节前后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用工,将于1月11日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淄博市暨桓台县、经开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今年的“春风行动”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活动以“春风送岗 援助暖心”为主题,主要服务我市有人员招聘需求的重点企业及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招聘会具体时间为:1月11日(周三)9:00-11:30,地点:张店区重庆路与复兴路交叉口东南角(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北侧办公楼二楼)。

  据了解,用人单位需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注册和订展,登录网址http://120.220.22.32:8880/col/1026/index.html,进入“人力资源市场网”模块,首次参会需注册单位账号并完善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编辑和发布岗位信息,预订线下招聘会展位。求职人员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参与求职:1.通过电脑端进入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注册个人账号并完善简历信息,发布求职意向。2.通过“温暖淄博人社”微信小程序—公共就业创业—求职招聘模块,完善简历信息,发布求职意向。3.直接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求职人员还可以通过自助服务区的设备现场注册和完善个人简历。

  单位及个人详细操作指南请扫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