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特色文旅产品光彩绽放

来源:大众网

2023-03-29 14:30:15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3月17-19日,第五届“好客山东服务节”暨重振饭店业高质量发展雄风高峰对话在东营举行。来自全国旅游饭店行业的代表、智库专家等700余位嘉宾相聚,携手谋划新征程新未来,交流探讨饭店业发展前景与机遇。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优质的旅游资源,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动把握省级活动机遇,在活动现场精心打造了“东营非遗手造农品展”,荟聚了我市特色非遗产品、农产品,以及“河东东”“海营营”等主题文创产品,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翘楚,展示了我市优秀的文旅产品。

  本次展览受到参会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多家企业签订销售订单,为参展企业搭建合作平台的同时,有效扩大了产品影响力、拉动了销售业绩,充分发挥了非遗、文创等文旅产品在沟通南北、连接东西、促进交流交往交融方面的独特作用,增加文旅行业多元融合产生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了“黄河入海、生态东营”城市名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