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好消息!东营电子社保卡“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来啦

来源:大众网

2023-04-07 10:06:23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释放社会保障卡红利,打造便民利民的社会保障卡服务新生态,让社会保障卡尽快融入到百姓出行中,东营市人社局与交通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电子社保卡1分钱乘公交惠民活动”,带您“1分钱乘车”。

  优惠时间

  2023年4月6日至2024年4月5日

  优惠对象

  所有东营市社会保障卡持卡人

  优惠范围

  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包括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优惠渠道

  “爱山东”APP、“爱山东”支付宝小程序、“云闪付”APP签发的电子社保卡。

  优惠内容

  每用户通过全国服务“银联消费码”或“乘车码”功能扫码乘坐公交,每天享受一次“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

  注意:其它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暂不能享受优惠

  小贴士

  为保证乘车时正常享受优惠,请先激活实体社保卡银行账户,再与电子社保卡绑定,确保支付渠道畅通。

  为保证支付成功,请确保社保卡银行账户余额充足,避免因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参与活动。

  乘车消费交易明细可通过电子社保卡“银联消费码”或“乘车码”交易记录功能查询。

  持卡人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活动细则。

  如有疑问请咨询:0546-12333/6378656/6378657

  东营市电子社保卡乘公交使用指南

  渠道一

  “爱山东”APP

  1.使用手机下载“爱山东”APP。

  2.属地选择“东营”——点击“我的证照”——选择“社会保障卡”申领电子社保卡。

  3.选择右下角“我的”——点击“社保卡银行账户”绑定(确保银行账户激活)。

  4.根据要求填写金融账户信息——“绑定社保卡银行账户”。

  5.返回首页选择“东营热点”专区中的“社保卡消费码”展码消费。

  渠道二

  “爱山东”支付宝小程序

  1.使用手机下载“支付宝”APP。

  2.属地选择“东营”——点击“我的小程序”——选择“电子社保卡”申领电子社保卡。

  3.选择右下角“我的”——点击“社保卡银行账户”绑定(确保银行账户激活)。

  4.根据要求填写金融账户信息——“绑定社保卡银行账户”。

  5.返回“我的小程序”选择“爱山东”——点击“社保卡消费码”展码消费。

  渠道三

  “云闪付”APP

  1.使用手机下载“云闪付”APP。

  2.属地选择“东营”——找到“我的社保”。

  3.点击电子社保卡中“详情”进入。

  4.选择右下角“我的”——点击“社保卡银行账户”绑定(确保银行账户激活)。

  5.根据要求填写金融账户信息——“绑定社保卡银行账户”。

  6.返回“全国电子社保卡”首页,点击“二维码”按钮——选择“银联消费码”或“乘车码”——展码消费。

  7.再次使用时直接点击“电子社保码”——选择“银联消费码”或“乘车码”展码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