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与中建五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4-07 08:38:13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通讯员 张浩 记者 杨靖

  4月6日上午,我市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出席并致辞,市领导袁良、沙向东,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

  赵庆文在致辞中说,中建五局是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与淄博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淄博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淄博市正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着力推动城市发展框架、功能布局、能级活力不断跃升,必将为中建五局发展提供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中建五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淄博发展,在打造全域公园城市、推进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助力城市转型升级和品质民生建设。淄博市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建五局携手并肩,共同绘就合作共赢新未来。

  田卫国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他说,淄博有雄厚的发展基础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中建五局将扎根淄博、深耕淄博,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淄博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