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新消息!东营这些路段即将启用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来源:大众网

2023-04-07 10:06:2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4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交警获悉,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3年4月13日起,启用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境内部分道路路口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实时抓拍不按信号灯规定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现将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公告如下:

  1、智慧路与槐香路路口

  2、智慧路与柳缘路路口

  3、智慧路与紫薇路路口

  4、智慧路与枌榆路路口

  5、智慧路与海棠路路口

  6、智慧路与翠竹路路口

  7、广北路与枌榆路路口

  8、广北路与紫薇路路口

  对在上述路口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和规定予以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