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4东营市“春季黄河大集”暨第二届泰升·黄河口梨花节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24-04-17 09:50:08


  大众网记者 李彦涵 东营报道

  4月13日,2024东营市“春季黄河大集”暨第二届泰升·黄河口梨花节启动仪式在垦利区泰升农场梨园举行。

  最美人间四月天,此次两场活动的“梦幻联动”,为我们带来了田园踏青、文艺展演、好品展示、农品展销、美食体验、梨园书会、花海秀场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游客不仅能欣赏“千树梨花千树雪”的美景,品尝垦利的美食,更能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亲身体验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文旅盛宴。

  “黄河大集”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高度,成功打造的又一个文旅消费新品牌。东营市依托黄河大集平台,利用市集、展会、节庆等各种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文化+旅游+好品+传播”的模式,为乡村振兴插上翅膀,为山东好品打开了更广阔的销路。

  赶一场黄河大集、赴一场文化盛宴。近年来,垦利区紧紧围绕落实省、市关于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促进乡村振兴、提振文旅消费的重大举措,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黄河大集与梨花节相遇,必将美不胜收、妙不可言。热情好客的垦利正敞开宽广的胸怀,与大家一起寻芳花季乡村,漫游大美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