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到桓台县唐山镇调研农村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17: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倩)近日,市档案局局长王允永带队到桓台县唐山镇后七村调研农村档案管理工作,县档案局局长于克诲、唐山镇党委副书记岳磊陪同。

  调研组一行查阅了后七村自1945年以来的财务档案及文书档案并参观了当地的“乡村记忆档案”——知青楼。调研组指出,农业农村档案工作是关系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做好统筹规划,定期对档案管理工作现状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补缺补差,使农村档案工作更好地促进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