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28座桥梁进行春季“体检” 轻微病害跟踪观察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13 14:48:00


  晚报讯 (记者 崔晓蕾 通讯员 赵敏 田惠文)春回大地,天气变暖会对桥梁造成影响。为准确掌握辖区内桥梁变化,做好桥梁轻微病害的跟踪观察,临淄公路分局近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28座桥梁进行“体检”。

  据悉,此次检查主要从桥梁主要承重构件有无病害、伸缩缝和泄水孔是否堵塞、锥护坡是否坍塌、开裂,桥下是否有堆积物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及时进行维修保养。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病害类型、位置、损坏范围等进行采集登记,为今后科学制定和执行桥梁养护管理相关对策,确保桥梁安全运营提供科学依据。

  目前,G309淄河中桥桥梁锥坡勾缝破损维修已开始,其他桥梁维修项目也将陆续开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