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兴桓路发生交通事故 轿车撞击猛烈面目全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17:26:00


事发现场。

事故车辆发生严重变形。

车身损毁严重。

车身损毁严重。

车辆内饰被烧焦。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3日讯(记者 许颖超)今日凌晨4时许,淄博市桓台县兴桓路、工业二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淄博牌照的大众轿车,行驶过程中与行道树、沿路院墙猛烈撞击,发生翻车并燃烧。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事故伤者目前在潍坊接受治疗。

兴桓路与工业二路路口为一处丁字路口。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桓台县兴桓路北首与工业二路路口,该地点为一处丁字路口。事故车辆为一部大众迈腾轿车,底部翻转向上,靠在兴桓路西侧沿路院墙边,整个车身严重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由于发生燃烧,车辆已面目全非,车身只残留着部分黑色车漆,记者通过地上遗留的车牌注意到,车辆为鲁C牌照。

行道树被连根拔起。

  现场,猛烈撞击留下的痕迹仍然清晰可见。路牙石被撞出十几厘米的缺口,车辆旁一棵直径约20公分的行道树被连根拔起,一侧院墙由于受到撞击,裂开多道缝隙。“看现场的情况,当时的车速应该非常快,可能是从工业二路左转到兴桓路时发生的事故。”一位市民指着事发现场说道。

  记者在距现场不足百米的一家企业门口,采访到在此值班的门卫王先生。据其称,事故发生于4时许,他当时在值班室听到巨响后出门查看,发现兴桓路、工业二路路口西侧燃起火焰,十几分钟后有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对事故具体细节,王先生表示没有了解。

  随后,记者联系到事故车辆车主的家属,他告诉记者,事故伤者目前在潍坊一家医院。对事发经过、伤者情况,伤者家属并未详细透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