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警民同心共宣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3 15: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别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不断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613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超市开展防范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回答群众提问等方式,重点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电信诈骗的相关法律法规、特点和危害等知识,帮助群众了解身边常见多发的犯罪“陷阱”,引导大家理性消费,警惕各类骗局。并提醒大家如遇电信诈骗和经济类犯罪,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以便降低亏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