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走访沿街商户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5: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沈昕烨)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势头,从根源上预防电信诈骗犯罪的发生,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民警沿辖区主干道走访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现场法律咨询,对信誉刷单返利、微信QQ救急、冒充公检法司、虚假中奖信息等多类不同的诈骗手段的辨别进行讲解,并告诫辖区商户及群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勿轻信电话、短信等内容,若遭遇诈骗,要保存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活动增强了辖区商户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从源头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群众损失,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