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崇法守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1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9月10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崇法守纪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抵制各种腐朽思想诱惑,做到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 

  为推动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志鹏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廉政党课 

  从强党性、严律己、保作风、慎用权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如何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做经济上的清白人,牢固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要做作风上的正派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自觉为新时代公路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课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片《高速路上的腐败陷阱》,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自觉的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继发传达《省纪委通报曝光4起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