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8 17: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洪儒)9月18日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师生举行“勿忘国耻,珍爱生命”应急疏散演练。 

  下午大课间,防空警报响起,岗位教师迅速到位,全体学生按照指定的疏散方案和路线紧急撤离到教学楼前广场年级班级及时清点人数,汇报给总指挥。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集合完毕,学校成主任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珍爱生命,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事故的自救自护能力,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学生代表刘馨泽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号召大家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努力读书,学好本领,立志报国,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