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全县落实《淄博市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情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9 10: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岩)近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霞带领部分委员到相关企业就贯彻落实《淄博市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淄博建龙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桓台县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淄博市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情况汇报,了解企业落实民主管理有关办法和取得成效,并与桓台县总工会和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调研组指出,《淄博市企业民主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桓台县总工会积极协调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工作内容,拓展工作领域,把职代会、厂务公开、工资集体协商、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等有机统一起来,推动职工参与企业经济活动和管理活动,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和劳资关系和谐。下一步,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围绕《淄博市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工会组织协调、职工代表参与”的企业民主管理机制,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