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供热管道突破裂 居民楼上停了暖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9 09:5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培)近来,天气转冷,降温明显,供暖又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晚,张店一小区突发大水,原来是一栋居民楼供暖管道破裂漏水所致,目前该故障导致一栋居民楼整体停暖,居民希望能尽早恢复供暖。

  昨晚9点半,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张店东二路都市家园小区的业主,该小区在15分钟前突然发大水了,小区路面上积水明显,清水源源不断地流向东二路。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漏水中心位置在该小区1号楼的西首,从这栋居民楼前的路面上不停地冒出清水,多名居民正在楼前议论着什么。有居民怀疑可能是自来水供水管道漏了,有的居民则认为是供热管道出现故障漏水了。业主刘先生希望记者帮忙打听一下到底该小区哪方面的管道出现了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当晚分别联系了淄博市自来水公司、泰和热力,了解到该小区1号楼西首的供热管道可能出现破裂,导致供热用水泄漏,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很快,1号楼供热管道的阀门被关上,漏水情况消除。

  今天中午,记者从该小区物业了解到,经供热公司维修工检查后分析,1号楼前供热管道突然破裂,漏水严重,漏水点所在位置的产权归该栋楼全体业主,目前工人正挖沟检查,确定漏点具体位置后,再做进一步处理,力争尽快帮居民排除故障,恢复供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