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0 15: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崔晓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11月20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其间,民警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的具体措施,切实提升了师生们火灾的防控能力。 

  此次活动使幼儿园师生受益匪浅,达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教育效果,为营造安全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