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举办“文明中学生”知识竞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9 15: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了帮助同学更好贯彻“明礼诚信”这一做人的基本原则, 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学生把规范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近日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生知识竞赛,学校2018级和2019级每班5名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为他们文明生活,幸福成长,锤炼成“德能双馨”的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