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货车公路上追尾罐车 司机受困驾驶室腰部被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9 14: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王康 通讯员 杜帅)11月26日凌晨3时左右,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昆仑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淄川区西河镇231省道附近,一辆货车追尾罐车,驾驶室损毁严重,一人被困。辖区昆仑中队立刻出动一个救援编队赶往现场。消防员经过约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现场有一辆罐车横跨公路中间,车头撞断了路边护栏,而一辆运输沥青的大货车则撞在了罐车侧面,货车驾驶员腰部死死卡在方向盘处,腿部无法活动。救援人员立即用液压剪切扩张钳对车门部位进行扩张,同时组织另一部分人员对货车进行牵引,扩大救援空间。随后消防员用消防车进行牵引将车门拖拽下来,并用液压顶杆继续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半小时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