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3 13: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春节临近,1月10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走进辖区群众家中,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走访中,民警走进辖区高楼村来到家庭贫困百姓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向群众主动汇报公安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群众的需求,对公安工作的要求和感受,虚心征求群众意见。此外,就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常识对其进行了讲解宣传,提醒他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了解了群众的诉求,也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