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民政:众志成城战疫情 涓滴之水援武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16: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3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韩向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之际,淄川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坚守抗疫一线、维护社会安定和百姓安全的同时,守望相助,踊跃奉献爱心。记者了解到,淄川区民政局全局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8500元。 

  212日,淄川区民政局党组发出倡议,号召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人”的责任与担当,全局53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8500元,人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