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桓台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创智谷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9: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桓融)2月21日上午,2020年桓台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创智谷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14个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庆雷宣布2020年桓台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贾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仪式,县领导李向东、程勤、朱凯、王晓东出席。

  贾刚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这次项目集中开工,必将为全县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贾刚强调,项目争速是2020年桓台县实施“五争攻坚”行动的第一号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招商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继续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迅速掀起防疫情、抓项目、抓发展的热潮。要聚力攻坚三大平台建设、破解瓶颈制约、打造最优环境,完善项目建设“支撑链”,打通“要素链”,优化“生态链”。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较真抓落实、激情创业争一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守安全,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全县上下携手同心,实干苦干,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边江风要求,各级要按照市、县部署要求,闻令而动,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攻坚的姿态、有力的举措,迅速掀起全员招引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靠前服务、积极作为,用心用力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各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快施工、快投产、快见效。

  集中开工仪式前,桓台县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通过“主会场+项目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观看了东岳集团10万吨/年一氯甲烷、甲烷氯化物及配套四氯乙烯项目及杏花河综合治理工程的开工现场。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市县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达46.1亿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