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民政局离退休老干部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2 15: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1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韩向阳)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每一名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心。记者了解到,截止221日,淄川区民政局离退休党员干部累计捐款5100元。 

  在这期间,区民政局离退休党员干部每天都通过新闻媒体时刻关注疫情,看到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的直接到局里捐款,有的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委托亲人等方式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工作。 

  在捐款现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表示:“疫情当前,我们老同志不能在一线服务,只能尽点绵薄之力了。”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离退休老干部们离岗不忘党、退休不退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热爱,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