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2 15: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鹏程)这个春天,不同以往。不只因为疫情,更是因为温暖,总有一些美好不期而遇,总有一些瞬间充满了芬芳。 

  219日下午,临淄公安分局大厅走进来一名中学生,他怀抱一个纸箱,上面有一封信,略显拘谨地放在值班人员面前,轻轻地说,“警察叔叔阿姨很辛苦,这是送给他们的一点心意!” 

  当值班民警询问他的名字时,这名中学生却说:“我是一名中学,我想说的都在信里。”。一封信,200余字,内容很短,情意很长。它写出了孩子眼中的警察形象,道出了小小少年的人生志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