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开展反诈知识“大餐”送上门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2 15: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罗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类诈骗案件高发。针对这一实际,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商铺开展“送反诈知识上门”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期间,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揭露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和犯罪伎俩,并通过微信向群众推送“平安桓台”系列《反电诈小课堂》,提醒群众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在发现疑似诈骗情况时要理智,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鼓励群众利用微信等手段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