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微信110报警平台”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7: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鹏)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镇派出所积极响应市局“淄博微信110报警平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工作的优势,在民众集中场所开展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在户籍大厅、商超集市等基层民众较集中的活动场所,以摆放二维码展板、面对面册页发放宣传讲解、微信手把手教学以及朋友圈推荐推广等方式,大力宣传“淄博微信110报警平台”建设工作。 

  通过宣传,民众对平台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较好的掌握了平台的使用技巧和各项功能。民众对此惠及人民群众的有力举措一致好评,称便捷高效的现代化工具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感以及对社会治理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