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接续战“疫” 高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驻勤看守人员换防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9: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4月3日,高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驻勤看守人员换防仪式,首批22名看守人员圆满完成64天的驻勤任务。 

  高青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秀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能滨参加仪式。李刚代表县政府和县局党委向22名圆满完成驻勤任务的看守人员表示祝贺和慰问,并对其家属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据了解,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接到第一批封闭执勤任务的全体民警、协警及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紧急集中,义无反顾握紧“第一棒”、冲向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落实了监所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了在押人员安全稳定,实现了监所 “零疫情、零事故”的目标。 

  据悉,第二批驻勤人员共28名,与第一批驻勤人员完成交接后,将继续履行接下来的封闭值守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