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皇城镇长首次直播带货,两小时成交超两千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8 14: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150分钟、65900在线收看、超2000人下单……5月17日下午临淄区皇城镇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直播网购活动——镇长张刚直播上线,两位主持人一起,为皇城明星产品直播代言 

  蔬菜产业、玫瑰特色产业和历史文化传承产业是皇城镇“三张名片”。不仅拥有“临淄西红柿”“临淄西葫芦”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还蕴含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四官撑凳、以及依托皇城特色玫瑰产业精心研发的化妆品等系列产品。直播期间,张刚主持人游遍花团锦簇的玫瑰谷、生机盎然的蔬菜大棚和充满朝气的玫瑰创新小镇,带领观众充分感受皇城镇的田园风光、历史人文底蕴和乡村振兴过程中日新月异的变化 

  “很多花店里卖的都是月季,不是玫瑰,你收到的那些玫瑰啊,实际上是月季……”“敢情这么多年,玫瑰和月季很多人一直傻傻没分清啊,哈哈……”镇长和主持人欢快的交流,让直播间里的气氛瞬间高涨短短150分钟的直播,各类产品售卖情况异常火爆,在线人数一度达到65900人,成交人次超2000。 

  皇城镇本次直播带货是在今年市、区提出文化赋能和生态赋能的大背景下,为农民线上销售渠道拓宽做的一次尝试。是对自己特色产品的一次自信展示,是对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奋进的产业经济的一次自信展示”张刚表示镇政府将继续做好“店小二”,进一步提高皇城镇特色产品的影响力,为皇城镇及其产品“走出去”打下坚实基础,更为农民增收添翼建设“家敦民富、宜居宜业”的新皇城赋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